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字語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語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華正做着作業,突然他遇到一道挺難理解的題目,他行思坐想,正當他有點眉目,一道銀光隱約閃過,小華居然站在馬路旁邊,他似乎走進一個陌生世界。

  他擾擾腦袋,到底發生什麼事呢?突然間一位長的四不像的外星人冒了出來,說了一句莫名奇妙的話“98。”一向膽小怕事的小華哪有心思理會其中的意思,拎起褲腳就一個勁地往前跑,突然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擦傷了皮流了血,小華忙用衣服擦掉鮮血,但血還是流個不停。這時一位老伯走了過來,微笑的說著:“5808。”小華更弄不明這是啥意思,這時小華的守護神小瑤及時現神,為小華說明一切:“剛才的外星人其實是跟你說早安,而這位友善的老伯是說‘我幫你吧’,因為人與外星朋友的感情越發的好,但也只能在電腦上溝通,後來偉大的語言學家Q博士發明了全宇宙公用的語言??數字語言。”小華着才恍然大悟,如夢初醒般謝過小瑤,這時老伯剛想走時,小華居然說了句出人意料的話“7187(請你別走)。”原來小瑤在小華身上裝上了非常精密的翻譯。小華對老伯說:570753(我請你吃午飯)。”老伯友好的答應了,他們在餐館有說有笑,小華關切的問了句:“7678(吃飽了嗎)?”,老伯應道:“786(吃飽了)。”這天小華學了許多數字語言。

  但好景不長,一道金光把小華送了回家裡,他忘了所有的數字語言,他也試圖努力的回想那寫數字語言,但始終想不起來,他決定自偏數字語言,花了他整整二十年的數字語言終於現世了,大家都試着跟外星朋友交談,果真行得通,原來未來的Q博士就是小華,那個閃閃發光的經歷就是他的理想,後來他在次回想那次經歷,不禁說了句:“8834761(漫漫相思只為你)”他愛他的理想,他成功了,那個難題就是選擇未來!人就得從小樹立起理想,努力實現,對理想有着一種屹立不倒的追求,終究就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數字語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