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語言通用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語言通用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語言通用儀

 安徽省合肥市 青年路小學六(2)班 鄒震晨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世界上,人們漸漸意識到,動物雖然不會說話,但他們有自己的語言,他們也沒有智商,但他們的一些本領卻是人類沒有的,人類還需要動物的幫助。遺憾的是,人類的語言和動物的語言是不相通的。研究動物的語言很快成了科學界的熱門項目。我是個動物愛好者,雖然我不是科學家,但我仍喜歡在閑暇時多和動物溝通。我盼望有朝一日能夠聽懂動物的語言,然後完成我還未動工的發明。我的發明叫作動物語言通用儀,從字面上就能看出來,動物語言通用儀就是讓動物的語言和人的語言相通,這種機器能把動物的語言轉化為人的語言,這樣,就可以實現人能和動物談話的願望了。

如果真的有條件讓我製作這種機器,我會把這種儀器分為兩種類型,以下是我的構思: 

娛樂型的語言通用儀是專供老百姓用的娛樂型用具,比如說,有寵物的家庭買一個,就能和寵物對話了。當然,做這種工具程序也很複雜。首先,儀器的外殼使用超薄的金屬製成,十分堅硬;另外,每種儀器的外觀是不同的,米老鼠外殼的是鼠語通用儀,方卡貓外殼為貓語通用儀……每一種儀器頭頂上,都有一個小小的燈泡,這種燈泡就是語言接收器,這是一種感應能力比蒼蠅還靈敏一百倍的零件,不管是什麼聲音,它都能聽見。儀器的眼睛是一個錄音系統,能把接收系統感應到的聲音信息嚴格過濾一遍,這樣就能把外界的與動物語言沒有關係的聲音處理掉,語言才能判斷得更準確。剩下的純語言將會被放大十倍錄下來。儀器的鼻內是一個鋅片,這片鋅片中,儲存着這個動物所有的語言、動作代表的漢語意思,當鋅片聽到錄音系統傳過來的超聲波,就會及時做出判斷,把翻譯過來的漢語傳到喇叭處,隱藏在嘴裡的喇叭會自動發聲,整個過程只需三秒鐘。

您正在瀏覽: 動物語言通用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語言通用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