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沒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作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沒作業 

  今天沒作業!這也許對我們大部分同學來說,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對我來說也不例外,結果卻給爸爸狠狠地批評了一頓,為什麼呢? 

  有一次,因為今天沒有英語課,所以沒就沒有了英語作業,數學呢!因為數學老師今天外出聽課,所以沒有數學作業,我擔心語文會有作業,如果沒有語文作業,今天就沒有任何作業了,我就可以在吃飯的時候看一會電視,(媽媽說吃飯前做好作業,吃飯的時候可以看電視),可以玩一會遊戲,我滿懷希望地等着李老師到來,希望它可以在講台上大聲宣布今天不安排作業,果然,他在講台上大聲宣布今天沒作業,同學們今晚上自由活動回去同家長進行溝通,我們全班歡呼,李老師瞪了我們一眼,說:“如果你們不安靜,我可是要布置很多作業的啊!”同學們立刻鴉雀無聲,靜的鬧鐘滴答、滴答聲都聽得見,靜的連鉛筆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靜的蚊子飛翔的聲音都聽的清清楚楚,我的心都到了嗓子眼,以為李老是要加作業,誰知,李老師只說了放學的事就下課了,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掉了下來,“哦!萬歲!晚上沒作業”,我在回家的路程中大聲叫着,就像是告訴全世界的人 我今天沒有作業,要大家一起跟我分享快樂!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告訴爸爸,結果,爸爸繃著臉,爸爸說:“寶貝,讀書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他人,更不是為了老師。作業只是溫故知識的一種最普遍手段,而不是應付老師,要養成主動學習的習慣,我們可以利用其他途徑進行溫習,比如:默寫、聽讀、朗讀、背誦等等,之所以,你不要以為沒作業就可以放任自由了,要養成自覺性,要改變過往“要我學” ,變成“我要學”,最後養成“喜歡學”。心態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結果。寶貝:所以要養成積極上進的心態:“我要學、喜歡學”才能學好,爸爸說:寶貝!請緊記。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