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人的故事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故事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上午看了幾個感動全中國的人。其中,最多的就是孝順父母所感動全中國的人。其實,那種孝順也許我們現在做不到,也許是因為現在生活好了,也不需要我們那樣做了。但是,我們只要有那種感恩父母的心,我相信,在父母的眼裡跟感動全中國的人所做出的事情都是平等的。我相信,父母一定會打心眼裡高興,就在這時,父母也許會對我們說:“孩子,你長大了”。讀了這麼多的感人故事,看看故事裡的人,再看看我們現在就連帶個學習用品都是個自己用的,別人要向你借,你都要變個不錯的理由說不能借。就算借了嘴裡還要不停的念叨着:“你下次一定要借給我呀”。鄰居要借點什麼,儘管我們多的是,卻還是想盡辦法不借,就算不高興的借給人家了,卻還生怕給弄壞,還要千叮嚀萬囑咐。看看故事裡的人,再看看我們,怎會有如此大的差個呢?讀了感人故事後,我決定試着感恩,試着回報,試着大方的對待每一個人。我們都應該記住,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

  三年級:可驕傲中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故事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