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射鵰英雄傳》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射鵰英雄傳》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射鵰英雄傳》讀後感

  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射鵰英雄傳》這本書來自於香港作家金庸的名著。

  在金庸寫的36部書內,我最喜歡其中的《射鵰英雄傳》。這是一部關於武俠小說的書。是我最喜歡看的書之一。這本書曾把我吸引的半夜都不想睡,射鵰英雄便牽挂着我走進了故事中。

  《射鵰英雄傳》里有忠厚老實的郭靖,機智聰明的黃蓉,值得人們去學習品質的北丐洪七公,脾氣古怪的黃藥師……總之有很多人值得我們去學習。也有許多壞人讓我們忘掉他們。每次我看《射鵰英雄傳》時,我都象是要馬上進入一件快樂的事,讓我感到如醉如痴,廢寢忘食,讓我看得都不知道身在何處。

  《射鵰英雄傳》,我百讀不厭,已經反覆看了三遍了,我覺得這種書值得我們去讀,非常有文學價值。《射鵰英雄傳》也非常值得我們去體會和珍藏。這本書能將你吸引得想永遠呆在這裡看書。

  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的,它不但讓我更上一層樓,還將我吸引的如醉如痴,我真崇拜作家金庸。

  我愛《射鵰英雄傳》這本書。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射鵰英雄傳》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射鵰英雄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