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杜甫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讀書讀得多了,寫作的時候就會得心應手。從小我就酷愛讀書,小時后爺爺教我讀《唐詩三百首》,四歲時,我就會背四十多首唐詩,小學,我開始閱讀四大名着,等到了大學,我就會開始讀難懂的文章了,在我們的身邊,知識無處不有,這些知識有的來自於生活中,有的來自於書中。

  我喜歡讀《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書中的人物都使我喜愛:熱愛幻想的安妮,思想刻板的瑪麗拉,不太愛說話的馬修……這本書所講的是:馬修與瑪麗拉兄妹倆在綠山牆農舍過着平淡從容的生活,為了給患有心臟病的馬修找個幫手,他們打算從孤兒所臨養一個男孩,不料陰差陽錯,孤兒院送來的竟是一個滿頭紅髮、喋喋不休的十一歲女孩安妮。然而,由於酷愛幻想以及“愛美之心”,安妮給自己惹來了一連串的麻煩,她不斷地闖禍,再不斷的改正錯誤。最終,憑藉著自己的刻苦勤奮,安妮不但得到了領養人的喜愛,也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尊重和友誼。

  湖北武漢漢陽區西大街小學六年級:張馳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