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篇課文《沿着紅軍走過的路 》中,讚揚了紅小鬼們不怕苦,不怕累,是革命的好後代.我們應該想他們學習,在校園中,老師給我們的工作一定要認真完成,也要不怕,不怕累,再累再苦的活幹完后也會得到回報;在家中,自己的事情得自己做,不要依賴爸爸媽媽。 

  第二篇課文《飛奪瀘定橋 》中,讚揚了紅四軍團不怕死,勇往直前去抗日的精神,同時也告訴我們中國的得來不易,要學會珍惜時光,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今天的事今天做,明天還有任務,如果你把今天的事拖到明天,明天的事拖到後天做,遲早也是做,不如一天做完一天內應該做的事。我們還要學會先人後己,不要自私自利,要為他人利益着想的行為。 

  第三篇課文《了不起的女孩 》中,讚揚了小李歡有頑強的毅力和希望世界和平的心,我們如果遇到挫折,不要輕易被打倒,應該和困難挑戰,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這一單元的內容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