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愛》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愛》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簡愛是一部讓人懂得世界道理,知道愛是什麼的書。

  讀了簡愛之後,我想起了這部書的偉大作家:夏洛蒂·勃朗特。謝謝你讓我們懂得了愛是什麼。

  讀了簡愛之後,讓我覺得世界的人真與眾不同。例如羅切斯特有錢的時候,簡愛就不嫁給他,他不好的時候簡愛就嫁給他。就像是一個大財主你有錢時不會花,你沒有錢時你非要花。

  讀了簡愛之後,我覺得簡愛是一個可憐又幸福的人。幼年時父母雙亡,來到了唯一可以依靠的舅舅家,可不幸的她舅舅又離去了。使童年的她遭受到了巨大地傷害。舅媽把簡愛送到了孤兒院,但長大的她和羅切斯特成了一生的伴侶,她可真幸福啊!

  讀了簡愛之後,我覺得羅切斯特和簡愛真像貓和老鼠一樣,愛情跌宕起伏,這就是我對簡愛的讀後感,簡愛值得我們學習。

  五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簡愛》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愛》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