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皮魯傳》讀後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傳》讀後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皮皮魯是一個大膽的男孩,他愛拿鞭炮嚇女孩子,尤其是他的孿生妹妹,他也非常貪玩,也愛吹牛,他說:“我敢坐二踢腳上天。”夥伴們發獃了,他找了一根很粗的竹竿,叫夥伴們把二踢腳里的火藥全部都倒到竹竿裡面,再點着,但是後來越飛越高,到了很高很高的地方,他到了一塊雲彩上面,讓地球轉得更加快了,出了皮皮魯,另外人都夢遊了,他知道膽子大的壞處了—凈惹禍。 

  他進了三眼國,誰看他勢利眼了都閃紅光,不理他,好不容易有個人的勢利眼閃綠光了,竟然是便衣警察,他被抓了,他寧死不當勢利眼,被關進了牢房。他為了就另外很多也是兩隻眼睛的人而三天不吃飯,從鐵欄了鑽出去,把牢房的鑰匙偷來,救了所有牢房裡的兩隻眼的人,但是他開開最後一扇門的時候餓昏了,醒來的時候,人們給他吃最好的食物,他很快就恢復了體形。他們在胸口貼上紙片上面有的寫“主任”,有的寫“宰相”,還有“副國王”、“秘書長”、“司令”、“將軍”……反正都是大官!一上街大家全都磕頭,一定要拉他們去他們家吃飯。皮皮魯去溜溜家做客,他們從柜子里拿出五條煙、七瓶酒、二十四筒罐頭、三十盒巧克力,放在皮皮魯面前。 “您就賞兒媳婦一個臉吧!”溜溜夫人一邊噴着酸氣一邊說。 皮皮魯實在受不了,覺得不如呆在監牢里舒服。他眉頭一皺,悄悄把手伸到胸前,撕下那張“部長”紙牌。 溜溜和夫人正苦苦哀求皮皮魯當他倆的乾爹,突然勢利眼發出了紅光。 溜溜和夫人“騰”地一下從地上蹦起來,指着皮皮魯破口大罵,“你是從哪兒來的?小叫化子,敢進我們家偷東西!” 溜溜和夫人向皮皮魯撲過來,皮皮魯跳到沙發後面。他倆撲了個空,由於使勁太大,趴在沙發上起不來。 皮皮魯急忙跳窗戶跑了。 

  皮皮魯逃出三眼國后發現幾個男孩子在欺負女孩子,他讓他們和好了,他們都一起玩了。 

  皮皮魯給一二三四五總統治病,他開會上癮了,開會凈討論亂七八糟的問題,好了大臣鼓掌,大家開會開得都屁股磨出厚厚的老繭了。 

  他們弄暈了1234567,被關在牢里。一個官的鼻子被咬了,他在上面灑辣椒面,那個官痛暈了,皮皮魯倒當官了。奇奇市長叫他抓女孩來,他叫女孩子逃走。 

  他後來又上天了,把地球的轉速恢復了,一切都恢復了。 

  我們要像皮皮魯學習,敢作敢當,犯下的錯誤要改正,並且挽回,而不推卸、逃避。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傳》讀後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