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長生果“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長生果“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我的”長生果“》一文,這篇作文講述了作者兒時的讀書生活。作者從剛剛認識字開始,就接觸了書籍,與書籍交了朋友。作者兒時就讀了許多的連環畫。

  作者上小學時的作文常常得”金牌“,她不管看到什麼,都會編織她(它、他)的人生。打作者寫了那篇作文後,就悟出了幾點道理:作文,首先構思要別出心裁:落筆也要有與眾不同的”鮮味“才好。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童年趣事”,這時,我的腦海里蹦出了“無數”好詞好句,和修辭方法,它們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並得到了老師的“好評”,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後來,爸爸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只說我真棒。嘻嘻,這就是多讀課外書的好處。

  通過這次“作文之旅”,我也悟出了幾點道理:作文就要與別人不同,還要多運用好詞好句和修辭方法。

  這就是我讀了這篇課文的后的感受,再見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長生果“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長生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