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琳,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琳,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冬姑娘收拾好行李慢慢地離開了我們,春姑娘又慢慢地來到了我們的身旁。

  春節,冰天雪地的日子終於結束了,它迎來了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我和姐妹們隨着父母一起來到了雅林現代農業園。

  沿着大門進入,迎面撲來了鄉村田野的味道,到處是春的氣息。一片片鬱鬱蔥蔥的小草搭配了各色鮮艷的花朵。我們每個人都陶醉在這片綠草和鮮花中。這真像童話世界!

  我馬上被眼前的那些奇花異草吸引住了。靠近一看,這些都是我聞未所聞,見未所見的。就比如這棵菜,放眼望去,宛如一棵亭亭玉立的西蘭花。幸虧我沒有被這棵菜矇騙了,翻開生菜般的小葉子,看到的是幾片普通的菜葉。還有一種菜,即像假花,又像用水晶雕刻成的聖誕樹。

  “嘿,遠處那是什麼?”突然有人問道。那是一片花海,鬱金香的花海,草地上一大片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讓人眼花繚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我們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歡快的欣賞着美麗的鬱金香花。看有紅色的,粉色的黃色的,白色的,紫色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藍色的鬱金香了。藍色的鬱金香托着綠草生長着,在微風裡翩翩起舞,真像個頑皮的小姑娘。

  來到水培園,擺在我們面前的都是在水裡生長的植物。“媽媽,這些小苗兒為什麼長在一個像小碗一樣的塑料殼裡,而且是長在泡沫里的呢?”我指着小苗兒,驚訝地問。媽媽笑笑:“傻孩子,這是無土栽培技術。”

  進了百果園,看到了各種各樣的瓜果。那些瓜果有着稀奇古怪的名字:多翅瓜、特長絲瓜……最有趣的一種瓜是龍鳳瓜,它是一個c字形的瓜,猶如一條蛇。

  還有很多園子,有草莓園、西瓜園、黃瓜園、熱帶雨林……我們在逛番茄園的時候,爸爸摘了一個小南瓜似的番茄,是黃色的。咬了一口,酸甜可口的果肉里滿是汁水,汁水四濺,我的臉上都是汁水。在種植聖女果的地方,每棵植物上掛滿了紅寶石般、讓人垂涎欲滴的聖女果。聖女果上滾動的水珠晶瑩剔透。讓人忍不住想摘。

  還是膽大的爸爸摘了一顆鮮嫩誘人的聖女果,一口吃完了聖女果,還說:“真好吃!”我聽了也嘴饞了,真的好甜啊!“姐姐。”我嘴裡含着聖女果說,“為什麼這些聖女果又大又甜,市場上的怎麼這麼小,有時會吃到碧綠色的。這都是甜的,沒有一個是酸的呢?”“這是有機水果,沒打農藥,純屬純天然。”

  四年級:孫瑞敏

您正在瀏覽: 雅琳,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琳,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