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冰淇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冰淇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在大街上,吃着冰淇淋,看着街上形形色色的人。 

  我看到一個可愛的嬰兒,被媽媽放在安全又舒適的嬰兒床里,啃着自己胖乎乎的小腳丫,還不時發出“咯咯”的笑聲。我暗自得意,他沒有我那香甜的冰淇淋。但又轉念一想:我卻少了他那份童真、童趣。 

  我看到一個時髦的青年,拖着一個旅行箱,還不時向路旁的小販問路。也許,他是個初來乍到的遊客。我有些疑惑,他似乎不想要我那份冰淇淋,可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他那種獨立與自主呢? 

  我看到一位成功的中年人,邁着矯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向前走去。我心生同情,他缺少我那份冰淇淋。不過,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不正是像他一樣的成熟與自信嗎? 

  我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拄着拐杖,在老伴的攙扶下,步履蹣跚地走在夕陽西下的街道上。我知道,他已經不再需要我那份冰淇淋。但是,我卻永遠無法體會他那些美好的回憶。 

  看起來,我什麼都沒有,但是,不要忘記,我還有一份冰淇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冰淇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