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法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法同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藍天下,生活着聰明而有智慧的人們,然而,是什麼讓他們保持着善良的本性,是什麼讓他們尊重他人?是法律。如果沒有法律,這將是多門可怕的世界——到處都是鮮血的海洋,到處都是受騙的人們,到處都是垃圾成山……知道法律的重要了吧。

  作為少先隊員,就應該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律來保護自己。說法律它吧,似乎離我們很近,向我們,經常會在電視上看見什麼某某某殺人了,被判死刑;某某某販賣冰毒幾千克,被判十二年有期徒刑;某某某肇事逃跑,被判十年有期徒刑……。這類事件多得數不勝數;說法律它吧,又似乎離我們很遠,因為我們不曾殺過什麼人,犯過什麼罪。其實,法律離我們很近,甚至就在我們身邊。遠的不說,就說我吧。有一次,和爸爸媽媽過馬路的時候,綠燈亮了,我悠閑自在的走過去,突然一輛大貨車沖了過來,那位司機還邊打電話,根本看不見前面有人,還好爸爸及時衝過來,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要知法、懂法、守法,否則,一朵盛開的生命之花,就會在一瞬間凋落,枯萎。

  與法同行,讓我們懂得生命的寶貴;與法同行,讓我們擁有理智;與法同行,讓我們擁有燦爛輝煌的明天,讓我們在我們在法制的藍天下健康成長,成為二十一世紀的棟樑之材

  六年級:林佳麗

您正在瀏覽: 與法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法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