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齒的煩惱梅慧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煩惱梅慧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牙齒,我的名字叫芸芸,因為我像白雲一樣潔白。我的主人是梅慧芸,我的年齡是八歲,生活在口腔里,我出生在小主人的后十個月,主人也有三四歲時,當主人吃飯時,我也跟着小主人吃……

  有一天小主人的媽媽給小主人買了一點糖,看到小主人這麼喜歡吃糖就又給小主人買了三大包糖,小主人開心極了,小主人吃的津津有味,狼吞虎咽,我的身體上長滿了小黑洞。第二天小主人又買了酸梅,我的小黑洞又變大了,接着小主人又在外面買了一包辣包包,有了一個很大的大洞了,我的大洞快透過底了。

  小主人痛的不行了,就去看牙醫,牙醫說:“我已經有這麼大個洞了,只有拔了!”

  我想對人們說:“你們以後不要亂吃東西,要早晚刷牙!”

  老師點評:

  全文通過小主人對牙齒的態度,導致希望人們要愛護牙齒。語言充滿生動,運用了擬人的手法,真棒!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煩惱梅慧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煩惱梅慧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