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教室里傳出一陣陣笑聲,怎麼回事?原來是同學們在演廣告。

  陳祺倫、陳思遠和另外兩個同學上場了。只見陳祺倫神不知鬼不覺地跑到一台“自動售貨機”旁,偷偷地拉下“電源”,然後坐在旁邊,假裝在看書。這時,陳思遠“穿”着“足球裝”氣喘噓噓地跑了過來,只見他的手裡像拿着什麼東西,我想:“咦,他是不是去買可樂?”他跑到“自動售貨機”前,投進“硬幣”,按下“出貨按鈕”。可是,“可樂”沒有出來。陳思遠急了,向“出貨按鈕”連按三下,還沒有出來。這可把他的“火”冒起來了,東一拳,西一腳。這東一拳還可以,可西一腳就不行嘍!因為“自動售貨機”是鋼鐵呀。只聽:“哎呀”一聲,他抱起踢“自動售貨機”的那隻腳,跳來跳去,顯然是受傷了。另外兩個當“醫務人員”的同學,趕快跑到了他身邊,把他抬到“醫務室”里。陳祺倫又鬼頭鬼腦地插上“電源”,按下“出貨按鈕”,拿出“可樂”,喝起來了。我們哈哈大笑。

  這堂“廣告”課真有趣。

  外國語六年級:洪詩剛

您正在瀏覽: 廣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