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疾人的輝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疾人的輝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家的印象中殘疾人是什麼樣的呢?眼睛不好鼻子不好四肢不健全?整天坐在緊鎖着的房間內,一個人鬱鬱寡歡,孤獨終老?一個人整天無所事事,拿着國家發的殘疾人資金,苟延殘喘?可能被父母拋棄,一個人流落街頭淪為乞丐?不能工作,過着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十分可憐?錯了,我接下來說的一件事情,可能打破你們對殘疾人所有的可憐念頭……

  一個外國的小姑娘,她有一張很好看的臉蛋,被時尚雜誌多次請去拍封面,被《人物》評為全球最美的人之一。這個女孩還去走做模特,走得很好,被人稱讚。你們會說那是她氣運極佳和長得美麗動人。可是,你們知道嗎。她從一歲開始,就做了膝蓋以下的全部截肢手術,小小年紀,還不知道什麼是絕望的滋味,慢慢長大,會受到多大的折磨?我們不懂,也不能想象一個從小就沒有小腿的人會經歷多麼坎坷凄涼的一生啊……可是她卻憑着假肢造就了那麼輝煌的成就啊!我們難以想象,她甚至第一次參加比賽,就打破了國家的記錄,僅僅是憑着她的假肢!高中的時候是壘球運動員,滑雪小能手,大學的時候參加了殘疾人田徑比賽。二十歲的時候,參加了美國的殘奧會,穿着假肢,卻創下了兩項世界記錄,女子一百米跑和跳遠。她也沒有朝運動員發展,竟然去成為了靠腿吃飯的模特??你們相信嗎,一個用假肢的人去做腿部模特?但在走秀上,她穿着高跟鞋,台步卻走得非常完美,人們幾乎忘了她是靠假肢走路的!

  她更不怕別人說她是靠假肢走路的嘲笑她,她自己就用假肢和朋友們開玩笑,自信的不像一個殘疾人更像一個成功人士。她從人們口中的殘疾人變成了一個擁有無限潛力的人,一個很有可能擁有“超能力”的人,她的成就,人們無法想象……

  殘疾人也能有輝煌。更何況我們這些四肢本身就健全的人呢,不應該更加努力嗎,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我們的未來,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殘疾人的輝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疾人的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