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殘疾人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殘疾人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殘疾人的理想

    因為我出生難產,被醫生用鉗子夾傷了控制四肢和吞咽口水的神經,所以導致我終生殘疾。當然就不能像正常的孩子去學校讀書,所以我從小到大的願望就是能讀書。到我12歲那年爸爸媽媽在廣州為我請了三個多月的家教,後來我又和爺爺奶奶搬回老家梅州住了。

    為了讀書我和奶奶四處尋找適合我的學校,後來才通過奶奶的朋友介紹來到了梅州市啟智學校。雖然來到這裡老師都非常的關心我,可是在這裡讀書全部都是智障人,我和他們根本無法溝通。可是我為了學習為了我將來能當上爸爸公司的懂事長的職位和業餘作家的理想和目標,我在這吃不好住不好的環境下足足的呆了兩年。兩年後因為無法忍受這樣的環境我最終選擇離開了這個學校。

   從學校出來后爸爸為了我請家教,我不斷的在學習與追求我那崇高至上的理想。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能寫出更好的文學作品,和帶領爸爸的公司走向更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一位殘疾人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殘疾人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