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書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個“書迷”

鄭子智

我爸爸烏黑的短頭髮,亮晶晶的大眼球。他的興趣愛好是看書,每天他都要拿着書看個不停。

記得有一次,我從電腦上玩遊戲,忽然,網上不去了。我讓爸爸去修電腦,他修完了,開始看書了。他在看那本“孫子兵法”,我玩完電腦,又讓他陪我玩。可是他說:“讓我再看一會兒嗎?”我說:“好吧。”“過了三個小時”我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都過了三個小時了。他說:“再讓我看幾分鐘。”又過了兩個小時,我說:“好了吧,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要玩耍的大好時光都讓你耽誤了。”爸爸還是一句話:“再讓我看會。”直到12點,我睡了覺,他才上床,不知又看了多長時間,他才睡覺。

我爸爸可真是一個“大書迷”,他看起書來就好像進入一個無人世界,如痴如醉。這就是我的爸爸,我以後應該向他好好學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