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閱讀了《一夜的工作》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主要內容是:

  周總理他是新中國的總理,他要坐在那簡樸的辦公室批改完一尺高的一疊文件,而且周總理非常認真的批改,工作了一夜。

  讀完這篇感人的文章,我從文中的“他一句一句地審閱,看完一句就用筆在那一句後面花一個小圓圈。他不是瀏覽一遍就算了,而是一邊看一邊思索,有時停筆想一想,有時問我一兩句。”這段話描寫周總理在深夜裡還是不畏疲倦,仍然嚴肅認真,一絲不苟的批改文件,保證文件正確無誤。總理的事件多,全國的事情該有多麼繁雜啊!可總理還是撐下去為中國的將來做貢獻,想到這裡我就回憶起上個星期四,鄭老師布置我們回家

  寫日記,做AB卷,還要做一課3練,這些作業我們全班就大聲喊叫,我呢?甚至被老師氣死了在嘴裡叼念不停。今天我讀了《一夜的工作》才知道周總理他是一位總理就能熬夜的工作,而我作業就那麼一點就覺得多,將來怎麼做中國的有用人才呢,所以我要好好學習,以總理為榜樣。

您正在瀏覽: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