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讀了《一夜的工作》這篇課文,我始終不會忘記周總理那光輝的形象。為了我們的新中國在世界上能夠被其他國家看得起,為了我們中國能夠繁榮昌盛,為了使中國有更好的成就......周恩來總理的工作十分勞苦,一個晚上要批“一尺高的一疊文件”,周總理工作時,一點兒也不馬虎,“他不是隨便瀏覽一遍就算了,而是一邊看一邊思索”,有時還要做詳細諮詢。

  這時,我想到了自己,,記得有時候,老師布置較多的作業,我就默默的埋怨起來。寫了一會兒的作業就有些不耐煩起來了。可不知道,老師批改的是多麼的辛苦。

  不僅是周恩來爺爺工作時這樣認真、仔細。毛澤東爺爺也是這樣。他為了使中國繁榮昌盛,他日夜不停地工作着。

  讀了《一夜的工作》這篇課文,我的內心始終不能平靜下來,周總理那光輝的形象時時刻刻映在我的腦海里。讀了此文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要想將來為人民多做點事就必須以周總理為榜樣,從現在開始,學習上刻苦,生活上簡樸,踏踏實實地做事。

您正在瀏覽: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