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在老師教完《一夜的工作》后,合上書我彷彿看見了周總理他一夜工作的情形,並且看見了周總理的房子,室內陳設是極其簡單的。讓我知道了周總理他生活是多麼簡樸,而工作卻是多麼的勞苦…… 

  周總理他這樣是為了什麼,其實是為了自己的祖國,他勞苦的工作,也就是想為祖國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所畏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但我卻認為有了周總理一人,就可以相當以平常人十倍的力量,他為祖國做的事,這都是天下盡知的。周總理他不僅是中國人民心中的好總理,在世界,他也是一位著名的總理。他雖然工作量大,但生活卻是多麼的簡樸。而這篇課文總理他不辭勞苦工作的精神和簡樸的生活是使我最大的教育。 

  讀了這篇課文後,令我感到傷心的是周總理已去世,他的去世是中國人民的損失。這時,我雙眼已充滿淚水,但現在我還是相信着一件事,既使周總理去世了,但他還是會一直活在人民的心中。 

  周總理呀,周總理呀,您一生都在為祖國而奮鬥。您的奉獻每個人都記在心中,您的慈祥每個人都想回報,您的偉大會在世界各地所傳揚,會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