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周總理啊,您雖然離開了我們,但您那永垂不朽的精神,高尚的品格卻永遠鼓舞着我們前進,與困難作鬥爭。

  那是一間高大的宮殿式的房子,可室內陳設卻極其簡單,一張不大的寫字檯,兩把小轉椅,一盞檯燈,如此而已。您的生活真簡樸。

  您審閱記錄稿時,不是普通的瀏覽一遍就算了,而是看完一句就在那一句後面畫一個小圓圈,一邊看一邊思索,您工作時真認真,

  唉,可惜,現在人們生活條件好了,浪費的現象也嚴重了。“勤儉節約”難道真如部分同學所說的:“它們早該進歷史的垃圾堆了”嗎?不,它們不但不該進歷史的垃圾堆,而且更應該成為我們新世紀主人的必備條件,因為只有勤儉節約才能讓人民辛辛苦苦創造出來的財富最大限度造福於人。現在我們富裕了,可是在遠遠的山區,還有許多失學兒童,他們吃不飽,睡不香,實在需要我們的幫助,只要我們不浪費一張紙,節約一支筆,就是為祖國創造財富了。聰明的人們,說到這兒,你們該懂得怎麼做了吧!讓我們一起努力,勤儉節約,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創造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