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醫務工作者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醫務工作者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醫務工作者的一封信 

敬愛的醫務工作者們: 

 你們好! 

現在我認為,你們是最可敬的人,可原來我可不這樣認為。原來,你們在我眼裡,沒有一點偉大。在我眼裡,你們工作在夏天開着空調、冬天開着暖氣的辦公室里,工作沒有一絲危險。不像人民解放軍,不管是酷熱的三伏天、還是寒冷的三九天,解放軍叔叔阿姨們,總是為了人民的生命、財產的安全在室外工作着,他們是多麼偉大。 

  這次五月十二日,四川省汶川縣大地震震驚了中國,也震驚了全世界,人民解放軍第一時間趕到了災區,為災區人民送食物,送水,搭帳篷,搶救傷員,那時,我是多麼的敬佩你們。同時,我又看到了另一些可愛的身影,那就是醫務工作者們。你們也是在第一時間趕到災區,近十萬名醫護人員冒着生命危險,扛着沉重的醫療器具趕到災區第一線,救死扶傷,搶救了數萬人的生命。你們也是真正可愛的人。 

  如果生活中沒有了你們,誰為我們治病?如果生活中沒有了你們,誰為我們做手術?如果生活中沒有了你們,我們如何工作?如果生活中沒有了你們,我們如何學習?如果生活中沒有了你們,我們也將無法生活。當年非典病毒大爆發,是誰前往第一線調查發病情況情況?是你們,是我們的白衣天使。 

  如果解放軍是人民財產的守護神,那你們就是人民生命的守護神。我們要讚美你,我們要感謝你我們的白衣天使。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醫務工作者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醫務工作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