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舟山大橋建設者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舟山大橋建設者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舟山大橋建設者的一封信 標籤:舟山作文 游舟山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舟山連島大橋建設者的一封信 

親愛的大橋建設者: 

你們好!我是南海實驗學校小學部的一名學生,這幾天,總有一份按奈不住的心情,想跟你們暢訴。 

記得今年年初,爸爸帶來一張舟山群島圖,指着那幾個島說:再過幾個月,舟山連島大橋就要通車了,舟山將與大陸緊緊連接在一起,從此不再成為孤島。這可是大橋建設者花了十年心血的結晶呀! 

我為家鄉的這一偉大的變化感到歡欣鼓舞,同時也為你們的辛勤付出而感動。 

那一晚,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站在連島大橋之上,看着你們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幹活,大汗淋漓,辛苦極了。於是我把自己變成了一塊冰塊,為你們吸汗降溫;然後我又變成了一瓶礦泉水,給你們解渴;我還把自己變成了一把遮陽傘,為你們遮擋太陽……我快樂極了,彷彿這座座雄偉的大橋也凝聚了我的汗水! 

我多想能走上大橋,親睹她的芳容。聽說大橋有許多全國乃至世界第一或首創,攻克了許多世界級的難題,那是你們智慧和勇氣的體現,我為你們驕傲呀! 

我常常翻看那幅舟山地圖,無數的島嶼,象顆顆耀眼的珍珠,撒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我想:我以後也要像你們一樣,學好真本事,成為一名傑出的大橋建築師,把舟山顆顆“珍珠”串連起來,四方賓客從橋上來,經橋上回,盡享舟山美景,盡嘗舟山美味!期盼這一天的到來! 

舟山人民千年美夢終於即將實現了!再一次衷心地感謝你們,你們為舟山人民立下了不朽的功勛! 

祝 

健康、幸福! 

  南海實驗小學五(4)班 張哲宇 

  2009年8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舟山大橋建設者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舟山大橋建設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