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女孩大穿越(1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女孩大穿越(1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幸運女孩大穿越(14) 標籤: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幸運作文

正在我們談笑風生之時。只聽"咚~~~~"的一聲。船劇烈的震動了一下。這是怎麼回事!?正在我疑惑不解之時,婉兒大叫一聲:"不好了!船進水了!你們快看那!"我們順着婉兒手指着的方向看去,果然,水通過船板的夾縫正湧上來呢!而且,夾縫越來越大,船正在沉下去!"大家快點跳進河水中!我知道附近有個小島!我帶大家游過去!""不行!我和婉兒不會游泳!""對哦,這是個問題!""沒關係,我和露比帶她們過去。""這……這怎麼好意思呢。""好了,就這樣了!"太子妃:看着眼前這個朝我憨憨直笑的她,怎麼會勾引太子呢,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受,從來沒有……"太子妃,想什麼呢,快點!船要沉了!""哦……哦哦。" 

  "撲通!""撲通!""撲通!" 

  …… 

  "啊啊啊啊~~~~終於到岸上了!""是啊,是啊!"我幾乎是連滾帶爬的上了岸。休息了一陣子后,露比悄悄地變出了幾套衣服,發給大家。晨皓疑惑的問露比∶"這是到底是怎麼回事?""嘿嘿!"露比頑皮的一笑說∶"上次不是跟你說了,這是一個小秘密。""什麼!?好吧。""太子妃,你就在這兒坐着,我和露比,晨皓,來布置。當然,如果婉兒願意,她也可以來。""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呢!"這時,早已滿臉通紅的婉兒說話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大家!是木姬格格挾持了我的家人,叫我跟你們說假話,對不起,我對不起大家!"我和木姬因為早已猜到了事實,所以並不吃驚,倒是太子妃表現的異常冷靜。最後,太子妃,哭着說:"婉兒,你不用內疚,是木姬逼你做的,倒是我不好,我自從嫁給了太子以後,我就養成了一種多猜多疑的性格,現在想想,我真是太愚蠢了!""沒關係,沒關係,連我這個受害者都原諒你們了,你們還哭什麼呢?好了,好了,別哭了。"但回答我的只有555~555~。沒辦法,我只好使出殺手鐧了,我大吼一聲∶"誰再哭,我就永遠都不會原諒她了!!"這果然有效,哭聲立即停止了。我分工了一下,晨皓去捉魚,我去采野菜,果子之類的東東。咦!?怎麼不見了露比?這時,森林裡傳來露比的聲音:"大家快來幫幫忙!"我們尋着聲音找去,發現露比的周圍有一些椅子和一張桌子,(我想大家也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吧。)我們便一起合力將那些東東搬到了沙灘上。我奇怪的問晨皓:"這回你怎麼不問問露比這些桌椅是怎麼來的呢?"呵呵,一路上都是這樣,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再說,即使我問了,露比也不會回答我,不是嗎?""對哦。" 

  過了一會兒,一切準備就緒,我們開始野炊了!吃烤魚的吃烤魚,吃野菜湯的吃野菜湯,吃果子的吃果子。可開心了!飯後,我和太子妃,露比,婉兒,還拜了把子,我們以後就情同姐妹了!玩了一會兒后,我們就進入了夢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幸運女孩大穿越(1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女孩大穿越(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