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可掀開往事的記憶,想起他們--關心和幫助我成長的人們,我倍感自己是普通人中的幸運兒,這深切的感悟有來自“聽媽媽講故事”的幼年記趣,更多的是自己的親身感受。 

  每當別人誇我聰明伶俐,健康活潑時,媽媽總是帶着自豪和欣慰,我理解,媽媽在養育我過程中的那份精心、那份珍重。為了她們的寶寶--我有個良好的胎育環境,爸爸親自下廚,烹制出可口的飯菜,讓媽媽吃好。爸爸還變着法子讓媽媽高興,天天有好心情。如今我能擁有“陽光女孩”的稱號,真得感謝爸爸媽媽的胎教呢。 

  每當別人誇獎我在琴鍵上飛舞的雙手有靈性時,我打心眼裡感謝朱醫生。五歲那年,我因為貪吃雞蛋把稚嫩的小手伸進了沸騰的開水中,燙傷了手。朱醫生為了我以後手上不留下疤痕,能擁有一雙女孩所特有的漂亮的手,不顧媽媽抽泣,奶奶的心疼,專註的為我動手術,幫我一點點的剝去被燙傷的皮。以便於新皮重新平整的長出來。當我疼得哭叫時,朱醫生耐心的勸導我:“孩子,要勇敢。”現在想想,要不是朱醫生的精心治療,那有我今天這雙靈巧而又白皙的手呢?朱醫生,真的好感謝你! 

  每當老師在班上表揚我勇於負責、樂於助人時,我就想到我家的保姆劉阿姨,記得在我六歲那年,我爬到高高的柜子上拿玩具,腳沒站穩,頭朝下栽了下來,劉阿姨一個箭步衝上來,雙手托住了我,她把我抱在懷中,一個勁的說:“不要怕,阿姨在這。”深怕碰傷了我,而她自己卻折斷了小拇指。劉阿姨,你在老家過的可好,香雪可想你呢! 

  九歲那年,和媽媽去青島旅遊,我走散了,我害怕極了,一個人在街上大哭,這時一位好心的叔叔幫我一家家旅館去找,還到廣播站去尋呼,才終於找到媽媽。今天,我能擁有我的家,擁有我的爸爸媽媽,還真得感謝青島那位不知名的叔叔。 

  這一幕幕構成了一個普通的我、完整的我、幸運的我,想到這些常常感動不已,真切的感悟到:我的生命並不僅僅屬於我自己,我活着也不僅僅是為我自己,因為我成長的每一步有那麼多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在關心着我、扶持着我。我要善待自己、珍愛自己,用一生辛勤的勞動來報答過去、現在、將來關心我的人們。此時此刻,我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他們: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幸運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