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的“懶丫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懶丫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我被爸爸媽媽稱為“懶丫頭”。原因很簡單,本該在1996年8月21日出生的我,愣是賴在媽媽肚子里,等到了9月6日才來到這個世界。為此,我沒少給父母添麻煩。到了上幼兒園、小學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是為我那差的6天時間大傷腦筋,四處找關係,想辦法,還要搭上一筆不菲的贊助費,我才得以順利地上學。

  我很幸運,有這麼好的父母,他們為了我的成長花了不少心血。記得在我兩三歲的時候,爸爸常有意識地念報紙上的新聞,儘管我不認識上面的字,但時間久了,我竟也能流利地說出新聞的內容。後來,媽媽給我講故事,《狼來了》、《小紅帽》、《賣火柴的小女孩》……久而久之,我也能完整地把那一個個故事背下來,講給別的人聽。為此,爸爸媽媽還稱讚我:“這懶丫頭還真棒!”

  我上學了,第一次寫的作文,沒想到竟能在報紙上發表,我很慶幸,遇到了幾位好老師。在我眼裡,一年級的語文老師??柯老師,就像是我的媽媽,她會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給我關懷和鼓勵,為我的思維打開一個廣闊的天空。二年級的王老師則是一位慈祥的奶奶,在她的嚴格要求下,我的寫作能力有了很大提高。而我現在的語文老師??湯老師,我更願意把她當作自己的大姐姐、好朋友。一個無話不說、能共同分享快樂與憂愁的好朋友!我很幸運,在我周圍有許多愛我的、關心我的人:中國少年作家班的老師,全國各地報刊、雜誌社、出版社的編輯們,在他們的熱情鼓勵、諄諄教導下,我的作文一篇篇得以發表,一篇篇獲得大獎!

  爸爸媽媽經常說我“懶”人有“懶”福。我並不這麼想,我只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一個個好成績,來回報給愛我、關心我的父母、老師和所有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懶丫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懶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