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變化多端的小女孩。有時健忘,有時很調皮,有時又很倒霉,還有時很幸運。今天我幸運得讓我吃驚,讓我高興有快飛瘋了。 

 早上,紅領巾沒戴。我不知道,於是大搖大擺地去上學。值日生竟疏乎大意,讓我平安通過了。到了教室,知遙叮着我,審問道:“你的紅領巾呢?”我漫不經心地說:“在脖子上呢!”我以為她在開玩笑,但是我一看她鄭重其事的表情,不禁低頭一看,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想“今天真幸運,我竟然能逃過這一劫,太好了!”可是好戲才剛剛開頭呢。 

 第二節英語課,我翻開書包。“啊,不好英語書沒帶!” ! 

 我心裡“咯嘣”一聲,呆了。我急壞了,像熱鍋上的螞蟻,暈頭轉向。我在胸口劃了一個十字,祈禱道:上帝啊,救救我吧。這時,何老師來上語文課。我才鬆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頭“呼”地一聲,放下來了。我想:“真是天助我也啊!” 

 中午,我頂着烈日,邊走邊想:“如果媽媽來接我,那多好。”可是媽媽今天要招待客人,又不能來了。我嘆了一口氣,繼續走。這時姑姑坐在三輪車上,叫我上車。原來姑姑也要去我家做客啊。我心裡美滋滋的,十分高興。 

 到了家裡,菜多極了。有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炸雞腿、炸雞翅、還有-----應有盡有,讓我目不暇接,垂涎三尺。我又想道:“哇,好幸福哦!  

 幸運女神,“謝謝你!” 

 今天我真的好幸運喲!讓我自已也不敢相信。幸運女神,希望我能每天都這樣,永遠永遠-----! 

  作者:楊怡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