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來我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人啊!

  別的國家,比如日本、韓國,自殺率高啊……儘管他們國家比我們國家經濟強。英國、法國,漸漸被美國之類的國家頂替世界強國位置。美國也是不那麼安寧,總是沒事找事來做,自從911之後,尤其是對中東那部分,惹氣了中東,滋生出一些恐怖分子……還好我們中國這裡的社會主義就是好,人們儘管經濟不好還是那麼開心,出事了還有政府頂着……我生在這裡真是幸運,儘管周圍不那麼安全。

  我的家庭,雖清貧但不自卑,知道做人的道理,不把我送到那個班那個班,當然,前提是我願意去。我自己也知道,自己雖學習任務重,但能夠好好學習,就是一種幸福!當然,前提是不累垮了身子。不像某些家長,拚命的去參報某些學習班,也不像某些學生,買了一大堆練習拚命做,結果,什麼也沒有得到,只是失去了一些關於錢的東西。對於這種死命的去灌輸知識有什麼用,要的就是用科學的方法去學習,提高自己。相比他們,我幸運多了!

  儘管沒有一些東西,不過我還是很幸運的!

  沒有金錢,我還有名譽;沒有名譽,我還有自己的夢想。

  我想,我就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人了吧!

  六年級:謝智強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