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幸運是什麼呢?幸運是很多認一輩子都在追求的東西,誰都想要很好的運氣。人們總以為有了好的運氣就可以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以為好運氣就是因為一切的源泉。也正是因為有運氣這個詞,現在越來越多人乞求運氣,卻不去努力,每天每時每刻都去希望幸運女神去眷顧你,卻沒有去腳踏實地的走在這條人生路上……

  人生最需要的是幸運嗎?不,絕對不是,人生最需要的是努力。那為什麼還有幸運這樣東西呢?那麼我就真正的把幸運給你們詮釋一下吧,幸運=機會+努力。幸運其實就是,上天給你的一個機會,再加上你自己一直堅持一直去奮鬥,你堅持了很久而成的努力。如果你沒有努力,卻獲得了那麼珍貴的機會你卻不能去實施,那麼拿到了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不也是白費嗎?所以,人生道路中要是沒有努力是萬萬不行的。

  如果只擁有了幸運,卻沒有努力,那更是可惜。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幸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