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的鴨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鴨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哥華是個繁華的大城市,街道兩旁儘是高樓大廈,人們各自開着高級轎車在公路上飛馳,駕駛員遵守交通規則,到了人行道便減慢車速,從不闖紅燈,很少出現交通事故。 

  有一天,不知從哪裡跑出一隻鴨子,後面還跟着六隻小鴨子。他們的隊伍一直往前,所以常常橫穿公路。不過車子會自己停下來讓他們先走。有一次,母鴨子剛跨上公路,發現還沒安井蓋的下水道,便繞了過去,繼續大搖大擺的往前走。後面有四隻小鴨子看見了,便跟在繞了過去。還有兩隻最小的鴨子,不明白自己的兄長和母親為什麼繞遠路,不知道前面會有什麼危險,便朝前繼續走…… 

  不用說,兩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落水時“咚”的醫生正好被母鴨子聽見。它向後望了望,覺得很不對勁:怎麼會少了兩隻鴨子呢?頓時急得在馬路上“嘎嘎”地大叫着,還朝着旁邊的車輛用翅膀亂撲,恨不得讓車上的人下來幫它找小鴨子。不過,母鴨子突然靈光一閃,好像知道了什麼。它又帶領着四隻小鴨子回到下水道旁,向下面看了看,果然有兩隻小鴨子在下面撲騰。母鴨子心急如焚,便奮不顧身地跳進了下水道。它剛在下面的一塊石頭上站住才發現下面很深,幸好水裡有跟鋼管擋住,小鴨子才沒被沖走,又趕緊跳上來。 

  母鴨子想讓人類幫忙,它發現有個人手一揮,車子行人就會停下來,它認為那人的能力一定很大,便向他走去。原來,哪個人是這條街上的一個巡警。它跑到巡警身邊,對他大叫。巡警雖然聽不懂,可也蹲下來看着母鴨子。母鴨子趁機咬了一下巡警的耳朵,還蹬了巡警一腳,又跑回下水道旁,對巡警扭屁股。巡警覺得母鴨子這樣做一定有原因,就跟了過去,母鴨子又用可憐的眼神望着他,又望望下水道。巡警也看了看下水道,發現了小鴨子,便去樓上借了個梯子,伸進下水道,爬下去把小鴨子抱了上來,並立刻叫人來修下水道,給它安上蓋子。 

  兩隻幸運的小鴨子又跟着鴨群漫步在溫哥華街頭……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鴨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