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的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小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小豬,這一隻小豬很幸運。

  有一天,這隻幸運的小豬在懸崖邊睡覺,突然有一隻大灰狼看見了這隻幸運的小豬,大灰狼正想把小豬背回去給紅燒了,就在這時小豬一翻身掉進了懸崖,大灰狼也掉了下去,就在他們掉到一半的時候,幸運的小豬落在了一根樹枝上,而大灰狼卻沒落到樹枝上,最後大灰狼被摔得粉身碎骨。可是幸運的小豬在樹枝上,樹枝離上面有五六十米高,幸運的小豬沒救了,就在這時一隻老鷹飛了過來,把幸運的小豬給叼走了,幸運的小豬一看見老鷹就暈了過去,因為幸運的小豬看到老鷹了就會暈過去,老鷹把幸運的小豬帶回了自己的家,老鷹把幸運的小豬放下,剛要享受美餐時,就看到了幸運的小豬閉上了眼睛,老鷹就以為幸運的小豬死了,就把幸運的小豬扔了下去,小豬掉下去后,沒有落地,只是落到了一個年輕人的手中,那時候小豬還是在昏迷中,那個年輕人以為這隻幸運的小豬死了,就把這隻幸運的小豬扔到了一個樹下面。

  到了晚上,幸運的小豬醒了,小豬說:“原來我沒死呀!我還以為我死了呢!真是幸運呀!”隨後,小豬回到了自己的房子,美美地睡了一個大覺。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新暉學校六年級:劉文鳳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