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有條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有條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有條魚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書源

  公元2200年,人類嚴重破壞着地球環境。雖然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世界部分水域已接近乾涸。在某一處角落,某一片混沌的水域,生活着一條氣息微弱即將被死神帶走的魚兒。原本清澈而浩瀚的海水,如今一片狼藉。曾經的家園,是無數魚兒嚮往的地方,可如今,伴隨着人類開發的腳步,魚類逐一消失,眼前的這條魚,只是倖存者而已。

  但是這條魚相信,它會找到棲息的家園,因為它想,或許可以飛到天上去,雖然有點天方夜譚般的夢想——畢竟魚是離不開水的。

  緩緩移動着身體,它又一次躍出水面。因為無法順利呼吸,它一次次返回“死亡地帶”。就這樣,它飛躍着,仰望着,憧憬着自己迷惘的未來。

  彷彿是上天有所感動,又好像是對它執着的恩賜。這一天,一群人來海灘探查。人們本以為這水裡不會有什麼生命,卻意外發現這水裡竟然有一條魚!人們把它捕上岸,放進水桶帶走了。

  原來,這些人是某國著名科學家。他們欣喜若狂,因為當今魚已成為珍稀物種,全世界只剩下300條左右。人們將魚帶回去做試驗,本想用它嘗試克隆,不想一時疏忽,放錯了機器,將它基因變異。魚鱗迅速消退,兩鰭是原來的2倍還長,腮呼吸變成肺呼吸,頭頂上還長出了角!就這樣,魚兒撞破玻璃缸,在人們無比驚訝的目光中飛上了天空……

  或許,它已經不是魚了,而是一隻名符其實的飛魚!

  又是幾千年,在天空中飛翔的,已不再僅僅是鳥兒們了,它們不再主宰天空,卻是可以在水中徜徉,蔚藍的天空中全是密密麻麻的飛魚……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有條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有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