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世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世界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天上世界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2)班桐聲桐色(謝屹桐) 

  “唉,無聊死了!”我無精打採的拍着手中的氣球,兩眼愣愣地望着天花板嘆息道。 

  這個周末真是倒霉透了,想看電視碰上家裡停電;想出去玩,鑰匙找不到;想“煲電話粥”吧同學們都又不在家,咳! 

  “哎喲,別拍我了,我吃不消了。”忽然,一個純純的聲音從上方傳來。 

  我愣了一下,不由壯着膽子問道:“誰?快出來!” 

  “喂,不是拍就是扔,你想折騰死我呀!”這個聲音帶着抱怨的口吻再次說話了。 

  這回我聽清了,這個聲音是從剛被我扔到地上的氣球里傳來的。我拾起來一瞧,果然氣球里坐着一個指甲大小的小人兒,怪不得剛才沒發現她。這時候,小人站起來伸個懶腰鑽出氣球,只見他像是吹了氣一般越長越大。我仔細地打量着她,哇,好可愛喲! 

  “你是天使嗎?” 

  “我是快樂精靈,叫清兒,也算是天使吧。你很寂寞是嗎?要不要我帶你去我們的世界玩玩?” 

  “你們的世界?是天上的世界嗎?”我的好奇心讓我使勁地點頭。 

  清兒沖我甜甜的一笑,她輕靈的來到窗戶前招呼一朵白雲,那白雲悠悠的飄過來,清兒沖我歪了一下頭: 

  “上來吧。”她伸手拉着我坐到了白雲上。白雲便悠悠地從窗口飄了出去。 

  白雲越飄越高越飄越高,我發現自己身處在雲山雲海里,哇!隨處可以看到一個個悠閑自在的神仙飄來飛去。 

  “咦?那是什麼地方?”我伸長脖子指着像拱橋一樣的地方問道。 

  “我帶你去瞧瞧。”清兒沖我調皮的眨眨眼。等到飄近了我發現這是大片大片彩色的田地,上面種滿了各色蔬菜水果,有紅色的番茄、黃色的橙子、綠色的西瓜等等,一簇簇一叢叢把這個地方裝扮得五彩繽紛。 

  “我好餓啊!”我的饞蟲開始作怪了。 

  清兒抿嘴笑了:“我來弄些好吃的給你。”她帶着我向太陽飛去。 

  “太陽公公,我要買些菜。” 

  “喲,是清兒呀!想要什麼自己挑。”太陽公公摸着鬍子笑眯眯地說。 

  “嗯……來點茄子、黃瓜,再來點橙子……” 

  “笑話準備好了嗎?等你講完了我就給你。” 

  “好嘞!……”清兒眉飛色舞地說完一個笑話,我們全都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給……給!”太陽公公捧着笑疼了的大肚子說。 

  我奇怪的問清兒:“你們這裡買東西用笑話付款?” 

  “很奇怪嗎?還有更奇怪的呢!你可知道剛才我們買菜的地方就是你們人間看到的彩虹橋啊!”清兒邊說邊把菜埋到白雲堆里。 

  “真的嗎?怪不得五彩繽紛漂亮極了。咦?哪來的香味?”我抽着鼻子問。 

  “哦,菜熟了,快吃吧!”清兒把菜從雲堆里扒出來。我嘗了一口,哇,帶點橙子的酸味,帶點黃瓜的清香,味道太神奇了。我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快看,風伯伯又在捏泥人了,我們過去看看吧。”清兒拉着我飄過去。 

  風伯伯捏泥人用的不是泥巴,而是一朵一朵蓬鬆的雲彩。只見風伯伯一會兒捏只小貓,一會兒又捏只小狗,看得調皮的仙女們一個個眼睛都直了。 

  “這就是雲彩為什麼那麼多變的緣故吧?”我若有所思的問。 

  “聰明。”清兒說完轉向風伯伯。 

  “風伯伯,請給我們捏個漂亮的娃娃好嗎?”清兒撒嬌道。 

  “行!”風伯伯快速地捏了個眨着眼睛的雲娃娃,“不用笑話了,這個送給你和你的朋友。”風伯伯長長的眉須隨着他說話而輕柔地飛舞着。 

  “謝謝風伯伯!”清兒和我小心地捧着雲娃娃。玩了一會兒,清兒調皮地輕吹一口氣,雲娃娃便飄飄忽忽地又變成蓬鬆一團了。 

  “嘻嘻……是不是很有趣?”清兒問我,我一個勁地點頭。 

  “不早了,你該回家了。”我正玩得高興早把時間給忘了,清兒卻在身邊催促我了。 

  “可是……我們才玩了一小會兒嘛。” 

  “難道你沒聽說天上一瞬人間一年的話嗎?太晚了,你爸爸媽媽會擔心的。” 

我不由得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清兒。 

  “是怕以後沒機會玩了嗎?”清兒莞爾一笑,“放心吧,以後每個周末我會來找你的。你今天看到的只是天上的一小角,我會再帶你到其他新奇的地方去玩的。”清兒說完縱身一躍,輕盈地跳到另一片雲上。 

  “說話算數啊。”我伸出小手指做出拉鉤的手勢。 

  “再見,一路順風。每個周末我都會來找你,OK?”清兒也伸出小手指揚了揚。 

  “OK!”我邊說邊在心裡盼望着下個周末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世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