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走一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走一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兔兒神,趕緊去把我自製的月餅和金紅茶拿來,我要錦慧妹妹一起吃月餅,賞圓月,我和嫦娥姐姐有說有笑的鬧了一個下午,不過,我們玩了一會,就沒有意思了,正當我悶悶不樂的時候,嫦娥姐姐又說:“錦慧妹妹,錦慧妹妹,我帶你去看看大殿和注生宮看看吧!”

  “注生宮是什麼地方地方?”

  “你去了,就知道了”。說著,一團雲飛到我的面前,嫦娥姐姐一下子把我拉到雲上,我們坐着雲,很快就到了大殿,再大殿,我看到了王母娘娘,王母娘娘長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柳線一般的眉毛和一隻櫻桃般的紅潤的小嘴,王母娘娘的脾氣很溫柔,她邀請我吃月餅喝果茶,在那之後,我們又去了注生宮,看見了一個年紀較大的仙女,在這裡,我慢慢的體會到了,原來,我們的炎黃子孫後代,是由這位註生娘娘來掌管的。註生娘娘手中有一把佛塵,那把佛塵在注生娘手中這麼一揮,這家人就有孩子了,註生娘娘每天都這麼忙,於是我就說,姐姐們,我們去吃月餅好嗎?

  我們聊的很開興……

  我在模糊中聽見:“錦慧,錦慧。起床了,該上學了。”

  我拍着頭說:“啊,原來是一場夢呀!我以為真的見到了王母娘娘,嫦娥姐姐和註生娘娘了呢!”

  六年級:溫柔不是姐的范

您正在瀏覽: 天上走一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走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