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羽勝任荊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羽勝任荊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關羽勝任荊州 標籤:關羽作文

  大家一定知道《三國演義》中的關羽吧?本人和關二哥還有過一面之緣呢!那是在一天夜裡,我正躺在床上看《三國》,也不知怎麼的,看着看着,眼睛竟模糊起來。我使勁揉揉眼,哇,這是哪?只見……

  我一身三國里謀士的打扮——莫非我是到了三國時期,我環視四周,這不是荊州嗎?關羽坐在我面前。他手裡拿着最新版商務通手機,桌上放着高級對講機,與遠在千里的諸葛亮正商討國家大事。

  哦,原來我到了關羽大意失荊州這一回。看來,本人必須幫他一把了。關羽與諸葛亮通話結束,我看了看關羽的電腦——哇!簡直落後的不能用了。關羽正上網查詢守荊州的資料呢!

  我便快步走上前去,與關羽談改進電腦的事。一向驕傲自大的關羽把我嘴皮都磨破了,才同意改進電腦。

  經我一番修理和改進,電腦已達到了世界最新版本。關羽用起來果然讚不絕口,一會兒,關羽接到了諸葛亮的郵件說道:“北拒曹操,東和孫權。”關羽哪聽勸告,除了劉備和張飛對別人目中無人。關羽曾利用大水淹沒了曹軍大將于禁的七支大軍,現在立刻騎上快馬領兵乘勝包圍了曹軍佔據的樊城。

  不過我可為關羽下了大功夫。我先為各地守軍發了高薪——收買人心,又在電腦安了攔截郵件系統——以防曹操為解樊城之圍,孫權收到曹操之奸計。呼嚕……我便大睡了起來。

  “嘀嘀嘀嘀”系統警報響了,果然攔截了曹操的郵件。信上內容是:“孫權兄,關羽領兵攻打我城,荊州定後防空虛,願你攻取被劉備奪去的荊州,此乃順手牽羊得來毫不費工夫也!”

  哼,羅貫中寫的不錯,曹操果然老奸巨猾,險些讓他得逞。我想:將計就計,讓曹操收到假情報,不是更好,哈哈?!

  我連忙回信:“曹兄果然大氣,將此好事讓給我,我就不客氣了!”寫完之後,我又畫上接頭暗號,把郵件發了過去。曹操接到回信歡喜得不得了,認為這下終於可以解全城之圍了,警惕便鬆懈了很多。

  吳軍按兵不動,絲毫沒有動靜。曹軍仍在焦急等待迴音,曹操認為時候差不多了。便大開城門,出兵迎戰。哈哈,這下曹操可倒了大霉,他一看事情不妙,手下士兵丟盔棄甲,無心應戰,便帶了他們從秘道逃跑。

  關羽既攻下了樊城,又守住了荊州,全靠了我啊!諸葛亮大吃一驚,這怎麼可能呢?劉備張飛聞訊趕來,聚在一起開了個Parrt,熱鬧了一番,喝了個通宵。

  他們散去以後,我便又回到了家,躺在床上看三國呢!一看第63回??《關羽大意失荊州》早改成了《關羽勝任荊州》!

  六年級:22623

您正在瀏覽: 關羽勝任荊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羽勝任荊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