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羽 標籤:關羽作文

  他,曾馳騁戰場,無人匹敵。

  一束束紅旗插在城池上,上書:漢壽亭侯關羽

  關羽帶着關平 周倉,站於城上,大呼:“我的城池,東有吳國,西有大哥,誰人匹敵?”周倉回報:“東吳有變,周瑜死前,留下遺書,現我國分兵,此書可立。” 關羽問:“書上寫了什麼?” “‘主公在上,受周某一拜,我即將夭亡,願主公打回荊州!’ 這就是他的遺書。”“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吳小兒! 我去破他江口”

  關羽親率驃騎十二萬,朝江口殺去。

  (離戰場三十里路時)

  楊康說:“主公輕率重兵,敵人若用計謀,怎麼辦? 因此,不可先戰呀!” 關羽怒着,揮刀斬了楊康,高呼:“今後,若有多言者,楊康下場!”

  眾兵皆懼怕。

  有些人,懷了反心……

  (抵達戰場)

  “江口上,何人把守?”關羽問。

  “陸遜。”關平回答,“此人陰險狡詐!恐有伏將!” 

  “陸遜小兒!出來應戰!”陳綬出馬。 “關羽手下的無名小將,我甘寧來也!”甘寧舞刀拍馬趕過來,一刀,斬了陳綬。

  關羽手下博士仁,持戟出馬,二回合,敗下陣來。 關羽見甘寧厲害,自己出戰。 二人戰了三百回合,不分勝負,各自收兵。

  第二日,關羽出馬,陸績出戰。關羽一回合斬了他,繼續前進。甘寧出馬,戰了三十回合,甘寧逃跑,關羽重兵起追。

  (兩天後……)

  關羽殺了甘寧之弟甘?,回營……一片狼藉

  關羽大叫倒地——羽之妻胡氏被擒,甘寧留下紙條,上述:“汝妻被擒,任由吾處,若有憐惜其妻之意,獨馬於麥城。”

  (第二天……)

  關羽獨自來到城邊,被潘璋所擒,關羽斬了敵將馬忠,放走了胡氏,自己逃往荊州,沒想到,荊州被敵人的調虎離山計給調走了周倉,丟了荊州。

  關羽被包圍了,羽瞑目大泣,自獻首級……

  孫權聽見此戰,大笑:“關羽一世英雄,因女人而亡?”

  他並不知,關羽武力超群,卻似南方之狼,孤獨,而又多情……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關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