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關羽下崗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關羽下崗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三國武術集團”給各路英雄發請貼去他們那裡比賽武術后,各路英雄便急匆匆趕到“三國武術集團”,準備在大家面前顯示出各自的本領。

  當各路英雄全部到達“三國武術集團”后,比賽開始了......就當關羽在表演他的大刀武術時,他的老毛病??腰酸背疼又犯了。後來,關羽因中途不表演了,“三國武術集團”給他發了“下崗證書”。當夜,關羽身穿黑衣服,黑褲子,戴着黑毛巾,手持大刀,很明顯,他要去刺殺誰。只見他悄悄地來到“三國武術集團”總經理門口,用耳朵貼在門口,當聽見裡面有人後,一下子衝進屋裡,不料剛進屋,就昏過去了。等到他醒來,他已被五花大綁了,這時,只聽“三國武術集團”總經理說道:“大膽關羽,竟敢行刺本經理,我本想把你殺了,但念在你是劉備的二弟,劉備又曾出兵保護本集團,,所以免你一死。”關羽吼到:“你這個豬經理,我中途不表演是因為我腰酸背疼了,你卻罰我下崗,我才一時憤怒來行刺你的!”總經理說道:“我在請貼里還寫了有病要醫好,嚴重的要拿葯,這是你自己害自己!這樣吧,我給你推薦個工作:不久,有些國家就要聯合來攻打我們國家了,他們的部隊已在里我們國家五百里處。我給你到“三國軍隊集團”選一隻三百人組成的“探敵部隊”,以你為總指揮,任務是到敵營搗亂、買通人,偷聽到敵方重要軍情。干不幹?”關羽一聽有工作做,連忙雞啄米似的點頭,於是總經理為他解開五花大綁。“總經理,為什麼昨晚我一進屋就昏到了?”顯然,關羽口氣也溫和些了。“因為我知道你肯定不服,要來行刺我,所以我在屋內點了“三國發明集團”最新發明的“穿梭迷魂香”,只有穿上“防香盔甲”,戴上“防香頭盔”,還要穿上“防香鞋子”才不會被昏到,我們都穿、戴好了,而你穿、戴的東西有毛細,所以“穿梭迷魂香”在你的衣服、黑毛巾、鞋子內穿梭,一起穿梭到你的鼻子,所以你昏到了。”“哦!原來是這樣,總經理,你趕快叫“三國發明集團”立刻停下所有工作,全部發明“穿梭迷魂香”,也許這對我們國家有很大用處!”“好!”

  後來,關羽已是“三國軍隊集團”總司令,因為他統領的“探敵部隊”依靠“穿梭迷魂香”迷倒了敵方所有人,他們趁機把敵方所有糧食一搶而空,又拿走了敵方所有武器,又把主將殺了,那些醒來的士兵都落荒而逃。

  在記者採訪當中,關羽說:“其實下崗也沒什麼嘛!”

您正在瀏覽: 當關羽下崗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關羽下崗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