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蘇州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蘇州博物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將要去逛古街,參觀博物館。一點多種,我們乘着巴士經過繁華的街道,來到了平江古街的一頭,就開始了“長途跋涉”。 

  進入古街,我立刻感覺到我好像身穿戰袍,手提寶劍,騎着快馬回到了古代。小河旁一排楊柳顯得十分蒼翠,地上的石板路都快被遊人走平了。路邊有一座亭子,裡面有遊人手持摺扇,邊賞景邊乘涼,好不自在。提到賞景,當然要品茶了。瞧,這裡就有一個茶樓,十分清雅。接着往前走,我發現了一個名叫“名堂青年旅社”的店,可能這就是以前的賓館吧,雖然外觀不好看,但有空也要到裡面去看一看。繼續走了一段路。我發現了一個客房部,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平江客棧”,這大概也是賓館吧。 

  我們穿過馬路,來到了東北街上,再走了一會兒,我一眼便認出,那是“忠王府”!“忠王府”是古代農民起義政權太平天國忠王李秀成的王府,是我國歷史上遺存下來最完整的農民起義軍王府。大門旁的兩個石像獅子顯得很莊嚴。進入大門,發現裡面十分寬敞,難怪是一個王府啊! 

  終於來到了蘇州博物館。以前聽爸爸說蘇州博物館,裡面很大也很漂亮,今天終於瞧見了,館里全是些高科技。老師帶領我們參觀了一些名人的作品,他們畫得很有創意,我非常喜歡,甚至想用照相機拍下來,可惜沒有。當我們來到一間房間時,裡面的物件讓我驚嘆不已,全都是古代的陶器、玉器,漂亮極了,我真佩服能保存現在。博物館裡面還有一個池塘,裡面有五顏六色的魚兒,金的、黃的、藍的、紅的,真是美不勝收! 

  這次還沒看夠,下次再來細細欣賞一番。

您正在瀏覽: 參觀蘇州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蘇州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