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蚯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蚯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條小蚯蚓正在偷偷的“出門”,他好像是第一次出門,因為怕被父母發現,所以出來之後還東瞧瞧西看看。直到沒有發現父母的身影才仰頭向前走去。

  小蚯蚓是多麼高興啊!他一會兒繞在樹枝上,一會兒竄出去好遠,一會兒又鑽進泥土裡。爬了一會兒,一個“小湖”擋住了他的去路。他停下來,思考了片刻。然後,他鑽進了泥土裡,從這個“小湖”的底部穿了出來。過了“小湖”后,小蚯蚓更歡快了,好像在為自己的聰明才智而開心。

  走了一會兒,小蚯蚓好像有一點餓了,他四處瞧了瞧。突然,他發現了一顆小野果,他迫不及待地爬了過去。正當小蚯蚓想大餐一頓的時候,他發現了一個問題——野果的表面太光滑了,他張口一咬,果子就滑走了,小蚯蚓試了好幾次后還是吃不到,他有點不耐煩了。小蚯蚓四處觀察了一下,發現地面有幾塊尖銳的小碎石。他動了一下他的小腦筋,把小野果頂到小碎石旁邊,再推着小野果在碎石上滾過。野果的薄皮被小碎石割破了,流出了鮮甜美味的果汁,小蚯蚓就馬上爬了過去飽餐一頓。

  直到落日的餘暉照耀着山邊,小蚯蚓才發現晚了,就依依不捨的回了家。

  六年級:櫻花凜冽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蚯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蚯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