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私的蚯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蚯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蚯蚓也有翅膀。在它有翅膀的時候跟密蜂是好朋友,之後蚯蚓又沒了翅膀。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往下看吧!

  蚯蚓跟密蜂彼此很要好。蚯蚓常常幫小蜜蜂采蜜,小蜜蜂去采蜜蚯蚓幫小蜜蜂把蜜搬回小蜜蜂的家。它們兩個常常早出晚歸。

  有一天蚯蚓還是和往常一樣去幫小蜜蜂搬蜂蜜,小蜜蜂非常感激蚯蚓於是它把這幾天採的蜂蜜倒一半,拿給蚯蚓喝。它們倆邊喝邊談話,談的開心極了!蚯蚓喝了一口蜂蜜,喝到肚子里覺得甜滋滋的,這讓蚯蚓嘗到了甜頭。這一口讓蚯蚓起了邪念。它心想到了晚上把蜂蜜悄悄地偷過來。蜜蜂和蚯蚓把蜂蜜藏了起來。到了夜深人靜的晚上,蚯蚓把蜂蜜偷了出來。

  第二天早上小蜜蜂發現自己辛辛苦苦采來的蜂蜜被人給偷了。小蜜蜂苦思冥想一陣終於想出來了,只有它的朋友蚯蚓知道它藏蜜蜂的地方。於是它去找蚯蚓,問蚯蚓:“是不是你偷了我的蜂蜜?”蚯蚓吞吞吐吐的回答:“不……不是。”小蜜蜂看蚯蚓的表情斷定蜂蜜一定是蚯蚓偷的。想完了以後連忙向蚯蚓攻擊。

  蚯蚓就鑽進了土裡不敢出來,最後蚯蚓的翅膀就沒有了。

  三年級:袁華盛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蚯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蚯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