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大家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家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一直都在等待一個結果,你是不是也知道他們就在那個地方能看到自己的永恆。

  在很多個瞬間,他們也笑遠走高飛,和他們相愛的人一起去一個陌生的環境里,即便是一個人都不認識,即便是生活的環境很艱苦,但是他們還是喜歡這樣的也被打擾的人生,只不過我們現在無法理解他們,是因為我們還未曾遇到那樣一個人。

  可是現在我最絕望的想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遇到那樣的人了,也一輩子都不會理解他那樣的感覺。

  畢竟在這個世界上不是人人都像他那麼幸運的。世界上總是有很多倒霉的人,他們可能出生連胳膊連腿都沒有,身體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健康的人,但是他們還在奮力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與整個世界對抗,可是沒有人能夠幫助他們,他們能夠依靠的也只有自己。

  所以一開始我聽他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都不相信。那是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切身的體會到他們宿舍那種感覺。

  可是一直以來你也都知道你在說什麼,做什麼,你在寫什麼東西給大家看。

您正在瀏覽: 給大家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家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