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耕耘與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耕耘與收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道酬勤,其實對於每一個人都是非常公平起見的,假如你默默無聞地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就一定會有所回報。 

  我從幼兒園就開始學習寫毛筆字,很苦,每天都要持續練習一個多小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從不間斷,但是老師常誇我書寫工整漂亮,還在學校和雙橋區的比賽中多次拿獎,這就是我天天練字的收穫,就是對我付出努力的回報。 

  練琴也很苦,無論周末還是平時,每天都要練習一個多小時,練得手很酸,很麻,但是當我聽着自己彈奏的曲子,很滿足,很幸福,這應該也就是天道酬勤吧. 

  學習也是一樣的,需要不斷堅持,不斷努力,不怕辛苦.雖然攀登學習高峰的過程很辛苦,但是當我們解出一道難題的時候總是興奮無比.我們想得到干一件事情需要得到成功,也需要天道酬勤。 

  凡是成功的人士無不是經歷一番苦難與艱辛的打拚,才能有所成就的。如果你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就永遠沒有機遇和靈感的光顧;如果你沒有用心痴情的鑽研,就永遠沒有技藝和能力的垂青;如果你沒有果敢艱辛的付出,就永遠沒有鮮花和碩果的饋贈。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向來就沒有一勞永逸的寶座等待你穩坐,也沒有百日香艷的花朵可供你賞心悅目,更沒有堆積如山的金銀財寶遺留給你鋪張浪費.唯有你腳踏實地地干好每一天的每一件事情,才能取得自己所要的東西;也惟有你專心致志地博學好問,才能採集自己想要的喜悅。天道酬勤,是我們生活中的有力後盾,也是我們生命里的優質保證,更是我人生時的壘就殷富.

您正在瀏覽: 耕耘與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耕耘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