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八大家”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八大家”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顧馳陽

  古時候的唐宋八大家聞名天下,源遠流傳到今日。如今我們班裡也出現了“八大家”,他們可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各有各的丰采,各有各的可愛,請耐心聽我一一道來。

  作家、畫家及書法家  

  先說我們班中隊長徐敏?吧,她的學習成績在我們班可是獨一無二的,尤其是美術,畫的畫可算得上是鬼斧神工了,看,我們學習園地有她的一幅《牡丹圖》,花瓣粉紅色中略帶一絲白意,葉子綠暗分明,真是栩栩如生。她的毛筆字更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一個個蒼勁有力的大字,猶如一棵棵松樹頂天立地,真不像是出自一位小女生之手。她的作文可算是上是精妙絕倫的了,瞧,又有人在看她的作文了,那一個個精美的詞語,一串串幽雅的句子,組合成一篇篇動人的文章,讓人百看不厭。我常常懷疑,她是冰心、巴金等名人組合投胎的,但這是不可能的,是她勤學的緣故。一朝一夕也不能創造她那聰明腦袋,應該是日積月累的吧!唉,如果我有她那個腦袋瓜,我再胖上個十斤二十斤我也認了。 

  數學家  

  再說我們班數學老師特別喜歡的人,他就是鄧嘉琪。考試時拿100分就如囊中取物,所以每次考試滿分的人站起來總離不開他的身影。奧數考試他的分數也是遙遙領先。如果去哪個六年級的班級問一下認不認識鄧嘉琪,他們肯定會說:“哦,數學家小鄧。”

  頑皮小子  

  以上說的這兩位可能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可是現在要講的這位仁兄可能會成為市井之徒。他就是我們班“打筆劫尺”的錢成。雖說他的成績蠻不錯,但是他喜歡看到什麼東西就順手牽羊地拿過來看看。瞧,他又盯上了,不知是誰的鋼筆,他拿過來東瞧瞧,西望望,然後把鋼筆放回原位,像原封沒動一樣。  

  幽默大師

  我們班有個幽默大師,他常常讓人開懷大笑,即使再傷心的人也會破涕為笑。你來到我們班,隨便抓一個人問他是誰,那人肯定如實告訴你,“他叫李思凡,他媽媽給他取的名字含義深刻得很,反過來就是‘煩死你’!”李思凡說煩呀,真像個88歲老太婆。下課時他常做些搞笑的動作,如:韁屍走路伸着舌頭,蠟筆小新扭扭屁屁……動作還沒做到一半,同學們都已經坐在自己位子上,笑得氣喘不氣過來。一次,他擦了指甲油來給我們看,我說他是屎克郎擦胭脂——臭美了。

  體育健兒  

  我們班有一位曾在秋季運動會上,在兩個跑步比賽項目中獲得兩個第一的赫赫有名的跑步冠軍,她就是劉霽秋。她跑步時快如離弦之箭,所以我們叫她“劉兔子”。如果等到她成年,我們推選她去參加奧運會的馬拉松比賽。如果和劉翔見面,兩隻“劉兔子”一定會展開激烈的角逐,劉翔可能會因這次比賽而名落孫山;劉霽秋則因這次比賽變得赫赫有名。許多記者會爭先恐後地來採訪她,而冷落劉翔了。

  打小報告大師  

  我們班有位小報告大師,他就是李穎,他最喜歡打小報告。有一次,我英語作業忘做了,他就像課代表一樣急匆匆的去告訴老師。你看看,人家周雨辰都不着急呢,他在那干著急幹什麼,真是皇上不急急了太監。又有一次,葉斌說了幾句不文明的話,他又去告訴老師,想也不用想,葉斌一定挨了一頓罵,所以我和葉斌對他恨之入骨。

  英語家  

  我們班有位英語家,他的英語水平很好,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他就是薛浩青。每次英語考試滿90分以上的站起來,他總是在其中,所以在他在學校聲望很大,英語老師更是器重他。

  朗誦家  

  我們班有位朗誦家,他就是繆曉傑,他的歌喉如百靈鳥一樣清脆,朗誦起來抑揚頓挫,有時清脆悅耳,有時雄渾磅礴,讓人百聽不厭。

  我們班這八大家,用一句歇後語表示就是:駱駝脖子仙鶴腿——各有所長。

  指導老師:零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八大家”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八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