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化家鄉靠大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化家鄉靠大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化家鄉靠大家

  陶宇

  啊,終於迎來了快樂的雙休日,我起興漫步在熟悉得在也不能熟悉的鄉村小道。經過5日的魔鬼訓練,今天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了。  

  路上散發著陣陣泥土的芳香和花的清香,使我很快忘記了先前的倦意,陶醉在這美好的家鄉風光中。遙望四周,比起幾年前,那就是天上和地上,沒法比。以前,腳下是凹凸不平的石子路,如今,一轉眼,烏鴉飛上枝頭成了鳳凰,腳下已是整整齊齊的水泥路,旁邊還種上了一棵棵的小樹,遠遠望去,猶如是一綹飄逸的長發伸向遠方。

  我邊走邊看,突然,我的眼光停留在了不遠處的一片小樹林之中。那是前不久剛種下的,原本是一片廢棄的荒地,一眼望去空蕩蕩的,村裡見了覺得可惜,便種上了杉樹苗。我一蹦一跳地走了過去,只見一棵棵樹苗正吮吸着大地的乳汁,茁壯成長。小鳥在上頭盤旋着鳴叫着,走在樹林中,不時看見有人在澆水,修枝,再也見不到亂砍濫伐了,我不禁讚歎道:“家鄉多美呀!”

  美化家鄉靠大家,讓我們也盡一份力,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

您正在瀏覽: 美化家鄉靠大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化家鄉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