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森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一個人走進了美妙的森林,看見了森林像一幅美麗而生動的畫卷,呈現在我的眼前。

  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挺立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像一位位慈祥的老爺爺守護着這塊肥沃的土地。你聽,可愛的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歌。

  在往裡走,有一個清澈的大池塘,池塘里有許許多多的小魚,有的在石頭邊玩耍;有的在水裡吐泡泡;有的把頭伸出水面呼吸空氣。在池塘邊有許許多多的怪石,有的像可愛的小鳥;有的像調皮的猴子;有的像溫順的小貓。

  在池塘的另一邊長滿了無數朵野花,野花像一把把小雨傘,在上面有幾顆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顆顆露珠就像一顆顆美麗無暇的珍珠,野花的香味引來了全世界的蜜蜂和蝴蝶。

  這時,小草從肥沃的泥土裡探出小腦袋來呼吸着新鮮空氣,蝴蝶翩翩起舞,可愛的小鳥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天上的白雲變化多端,有的像一頭兇猛的獅子;有的像一隻溫順的小羊;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狗。突然天空下起了牛毛似的細雨。

  森林真像一幅美麗生動的畫卷啊!

  黎塘二小中學校五年級 蒙思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