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們班的八大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的八大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肯定聽過唐宋八大家吧?【咳咳,這裡提個醒啊:看愛情公寓的盆友們錶帶劇進來!這裡指的是唐朝和宋朝着名的詩人或官人,比如,蘇軾就是一個喲!】現在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咱班的八大家!

  第一家——音樂家顏夕。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她喜歡彈鋼琴,據說她準備考八級了呢!我們最喜歡上音樂課了,一到音樂室,顏夕早在鋼琴前坐好,不一會兒,她便彈起了一首《後會無期》,如詩如畫的音符從她纖細的手指下流瀉出來,還有她的伴唱喲!

  第二家——“外交家”晴天,她是一個漂亮的女生,是英語課代表,她說得一口好英文,她一張開櫻桃般的嘴唇,一口流利標準的美式英文便竄了出來,連老師都嘖嘖稱讚!

  第三家——畫家珊珊。她從小就學習畫畫,她喜歡畫動漫,她也喜歡畫動物,連龍都畫得出來呢!我也是一個小畫家,我畫美漫,偶爾畫畫阿狸,蠟筆小新,但還是美漫多點,我可是自學的喲!

  第四家——搞笑家小侃。他是個搞笑明星呢!一次,我們去戶外活動,小小磕破了膝蓋,疼得哇哇大哭,他跑過來,抓起一隻小蟲子,碾死了,又捧在手心,假哭起來,還背了周星馳的台詞:“小強啊小強,誰那麼狠心把你弄成這樣?像我養了你十多年,今天居然白髮人送黑髮人啊小強!”他哭不出來,就使勁一摁,沒想卻出來了一大串鼻涕,小小破涕為笑!

  第五家——散文家小小。她的散文經常被老師打印出來貼在公布欄。可厲害了!

  第六家——美食家小城。他經常會提起他吃過的美食,而且他還會做很好吃,很高級的菜,例如魚香肉絲,蜜汁叉燒……每次野餐,大家都來爭他!

  第七家——政治家美美,她讀熟法律,講起這些條條有理!

  第八家——小作家我。我的作文寫的算是優秀了,經常被老師刊登在校報上,還參加過比賽得了一等獎呢!

  嘿!我們這八大家!

 六年級:楊熙怡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的八大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的八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