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寫完作業,看了看電視,便睡覺了。 

  不久,我就進入了一個有山、有水、有樹的夢境,我們小學的全班同學也在那裡,同學們一個個都長大了,老師也隨之變老了些許。同學們各自介紹着自己的工作,我先說道:“我是一名軍醫。”我是:“一名老師。”我是:“一名職員。”我說:“一名正在讀研究生的學生。”......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好像回到了小學生活中一般。可我卻發現有一位老同學沒有說話,那就是我們班原來不怎麼愛學習的曹玉?,她告訴我說,她是一個農民,有自己的兒女,可自己的兒女卻像她小學一樣了,上課不認真聽講,平時回到家不寫作業,她被自己的兒女氣的沒辦法了。“沒關係,農民才是為我們祖國貢獻最多的呢!以前我們的祖先不是都從下地幹活開始的嗎?你兒女的事就讓我們來給你分擔一點吧!”我說。老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給她介紹教育兒女的良好方法。 

  正介紹到一半,媽媽把我叫醒了,我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周圍。自言自語道:希望這是可以實現的,但更希望她可以趁現在美好時光多學點知識。”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