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幻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知道小鳥是一種快樂的動物,而我卻很幸運,當了一隻快樂的小鳥。 

  早上,鬧鐘響了,我起了床。我用梳子梳了一下我的那烏黑髮亮的羽毛,還在鏡子前擺動了幾下。看來,我可是一隻臭美的小鳥喔。 

  為了一天的生活,我不得不出去尋找糧食。我帶上了我的音樂盒,展開了我的翅膀,向湛藍的天空飛去。我打開了我的音樂盒,放開了我的歌喉,盡情的唱了起來。 

  天上的太陽烘烤着我,“天氣可真熱啊”。我飛到小賣部門前,買了一個冰棒,然後飛到一朵潔白的雲朵上睡着吃。吃完了之後,我為了保護環境,親自飛到垃圾桶前,把木棒扔了進去。 

  汗水把我的羽毛打濕了,我飛到一棵樹的樹枝上乘涼。忽然,我發現有一個人在盯着我,我也不知道他們想幹嗎。我依然像往常那樣飛了出去,哦,我真不幸運,被網給網住了。 

  我就想在睡吊床一樣,搖來搖去,我,睡著了。我一醒來,發現我在一位漂亮姐姐的家裡。她天天喂我吃好吃的食物,天天陪我玩。儘管如此,我還是高興不起來。一天,我流下了眼淚,那位姐姐好像看懂了,她把籠子打開,意思好像是放我走。我開心的飛了出來,飛向我的家園。 

  在此,我想對人們說:“我們是人類的好朋友,請不要傷害我們。”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