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談非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談非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從我眼前閃過一架紙飛機。我急忙伸手抓住,將它打開,看見上面寫了這麼一段話:

  親愛的地球人:

  請你在今晚8點整在世紀酒店集合。記住帶上巧克力豆。

  外星人

  2003年5月24日

  看了這張字條,我不禁有些發怵,但我還是在晚上八點帶着巧克力豆在世紀酒店門前等候外星人。8點剛到,一架紙飛機又從眼前閃過,我接過它,把它展開,上面寫着:

  親愛的地球人:

  我們的樣子可能會嚇壞你們,所以我們約了你的好朋友,她們會告訴你我們在哪兒——向東看。

  外星人

  2003年5月24日

  我向東看,看見了阿梅、阿斐、阿文,她們也注意到了我。我走過去,說:“晚上好!我們要去哪兒找外星人?”“去201房間——哦,你帶巧克力豆了嗎?”阿梅說。“帶了,快走吧!”我說。我們急忙來到201房間,按了一下門鈴,開門的是一個眼睛大大的,頭上長着兩個角的外星人。起初還真把我們給嚇壞了,可是,看他們如此溫和,那害怕也就煙消雲散了。

  “我們找你們是來討論非典問題的。”一個身穿西服的外星人說。

  “那麼,我們地球上的非典有希望了?”我興奮地說。“你們要先給我們12個藍方,也就是你們所謂的巧克力豆。”我們數出12個,給了他們。“關於非典問題,我們有自己的看法。”一個外星人說,“目前,我們的星球上沒有一例非典病例。地球人得非典,我們認為是你們不注意生態保護,大量地吃野生動物,而遭到了大自然的報復的緣故。你們太不愛惜無私地向你們奉獻一切的地球了。病魔這是在向你們發出警告啊!”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談非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談非典 暫無評論